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06-04 00:00:00 作者:张雪莉、蹇蕊访问量:1767

为增进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动员广大同学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2日,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实践部在10教B212成功举行了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团委办公室老师尹华祺、彭小芮,学院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各小班代表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尹华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社会实践方案。为方便同学们了解有关社会实践的更多内容,她特地在PPT上提供了关于社会实践的QQ号和微博等线上咨询方式。启动仪式上,还特别邀请了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队长陈春旭为大家分享社会实践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实践部部长郭璐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仪式最后,曾小波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强调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这次启动仪式,不仅解答了我内心关于社会实践的疑惑,也让我了解了更多有关社会实践的内容,很有意义”。建教2016级刘丹如是说。

据悉,水利水电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将于6月8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