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志工部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7-12-13 09:28:06 作者:访问量:1362

为了加深志工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各志工部的活动质量,促进部门的长期发展,水利水电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三院志工部于12月9日举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午2点半,交流分享会在生命科学院会议厅准时举行,园艺学院副书记、水利水电学院副书记及各学院志工部人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志工部分享了生之绿课堂项目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关于志愿者服务受益群体之间的融合与交流问题,园艺学院志工部展示了把留守儿童带到敬老院服务老人的案例,思路新颖,受到会议所有人的赞许。水利水电学院志工部交流了志愿活动人员安排上的经验,他们将党支部、团支部、流动志愿者与部门干事相结合起来,其活动的参与者种类多种多样,把志愿者精神传递了出去,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以期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壮大。

本次会议不仅使雅安、温江两校区志工部自身得到很大提升,还进一步提高了两校区志工部之间的合作,为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及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以及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