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传递烽火,为爱发声

2017-11-06 00:00:00 作者:访问量:1414

11月4日,为了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给有爱心的同学提供一个信息交流平台,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志工部在川农杏苑餐厅门口举办了流动志愿者招募活动。

数十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在餐厅门口,设立流动志愿者临时招募站,并展示该部门在以往公益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吸引了过往的同学。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的向招募点外扩散,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热情邀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志工部设立的流动志愿者交流群。此外本次活动为了扩大影响力,为同学们提供便利,还通过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学院微信公众号搭建了微信报名平台。

活动最后,宣传点位已经撤除,仍有源源不断的同学,通过网络平台或口口相传涌入流动志愿者交流群。据悉,志工部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并且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能在这里提升自我素质、锻炼志愿服务能力,把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他人,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