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世界水日,关注水资源

2018-03-23 09:36:16 作者:访问量:1204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响应党和国家节约资源的号召,呼吁人们加强节水护水意识,水利水电学院志工部协助雅安市水务局前往金星大酒店门口设点宣传以及进行签名活动。

志愿者提前抵达活动地点,在相关负责人的安排下进行场地的布置、悬挂旗帜、粘贴海报以及分拣宣传单。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海报以及环保袋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说明有关世界水日的事宜,并耐心地讲解了宣传资料里的大致内容。大多数市民为了支持此次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写有“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横幅上进行签名,以表达参与节水护水行动的意愿。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深刻地认识到现目前地球水资源匮乏的现状,加深了人们的节水护水惜水爱水意识,增强了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参与到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在我们还在对现场进行布置时,路过的市民们好奇地向我们询问情况,了解到今天是世界水日后,在分发资料时都积极的支持我们的志愿活动,还主动在横幅上签字,并向我们表示会帮助我们进行大力宣传。而我们应该停止一切让母亲哭泣的行为,团结起来去保护她,毕竟,母亲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