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会完美落幕

2022-04-29 16:14:17 作者:夏梓贤 王正甲访问量:281

 

为积极配合学校团委团学代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学院安排,428日中午,学院于十教A202召开学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会。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敏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杨丽萍以及团学组织主要同学、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等8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吕文豪主持。

会议开始之际,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章诗雨宣读了代表选举的标准、原则和程序,明确了代表选举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将代表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和落实。随后,黎雨瑄对每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出介绍,按照选举原则及标准,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根据多数选举人的意见,等额选举刘思麟、胡敏伦、杨丽萍3人为专兼职团干部;吴启杭、刘文杰二人为学生团干部;差额选举马尔史莫、叶科为、华灵杰、邬燕芳、李佳桐、张俊杰、张睿儒、陈彤、陈京、郑梦蝶、胡可11人为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会议结束之际,杨丽萍强调到:青年正是奋斗的好时候,作为团学代表,首先要有坚定的信仰,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握机遇,勇担责任。

此次选举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 全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