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志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班级赛圆满结束

2022-04-29 16:48:36 作者:叶恒瑞,付议万访问量:212

 

 

为进一步提升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明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调动同学们自主学习积极性。 429日中午由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八届“志赢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班级赛决赛在四教216成功举办。本次决赛邀请到了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团委副书记杨丽萍以及主席团代表出席参加。

经过易班知识竞赛,线下班会开展,以及人物访谈报告和视频制作层层选拔,本次答辩共有5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采取“5+2”模式,即五分钟班级代表自我陈述和两分钟评委提问的规则进行,评委根据同学班会开展情况,访谈内容,学生收获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全场氛围热烈,每位答辩的同学通过PPT向观众和评委介绍本班班级赛开展的大致情况,包括前期的人物预约及访谈,班会分享和活动后的总结与反思。最终,根据各小班答辩得分排名,水利202101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能动202104和能动202105荣获二等奖,水利202104和水电202101荣获三等奖。

赛后,侯莉为大赛做总结,再次强调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生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才能对自己今后的目标更为坚定与清楚,并在其中不断发掘自我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