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水’与争锋”专业间篮球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2-04-25 15:44:31 作者:访问量:364

为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促进大学生身体心理健康,4月22日下午,在历经两周的小组赛后,由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水’与争锋”专业间篮球赛在体育馆迎来了决战时刻。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水电系教师李基栋、高路,能动系教师李登松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可、章诗雨、华灵杰、吕文豪等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在20级能动和大四联队的对决中拉开序幕,两队为争夺季军奖杯而努力拼搏着,在经历了激烈对抗后,最终20能动以43:40险胜大四联队,赢得季军。紧接着,由教师代表和学生组成的全明星队比赛,体现了学院师生同台竞技、共享体育运动的快乐。最后,由19水电和20水电进行冠亚军的争夺,赛场上,两支队伍炫目的花式运球、灵动的过人技巧、快速的突破上篮、精准的三分投篮等高超技术被双方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最终,19水电以53:46的比分赢得本次决赛的胜利,成功连续三届蝉联学院专业间篮球赛的冠军,19水电女队也斩获了最佳女队称号,20水电也赢得亚军的好成绩。

赛后,由学院老师李基栋、高路、胡敏伦以及主席团成员胡可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季军和最佳女队的队伍颁奖。受疫情影响,此次决赛仅允许少量观众入场观看,并首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满足同学们的观赛需求。最后,此次专业间篮球赛在老师、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现场参赛人员、裁判人员以及观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和校园防疫防控的要求,充分展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遵规守纪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