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优秀部门答辩暨团学组织宣讲会圆满落幕

2021-10-09 16:14:02 作者:孙彬彬访问量:433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10教A301举行优秀部门答辩暨学院团学组织宣讲会。本次活动旨在检验学院党建办公室、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建设成果,强化部门宣传,展示学院各部门的良好风采。

此次答辩采用“3+2”模式,答辩按党建办、团委部门、学生会部门顺序进行,各部门就部门职能、学风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逐一阐述,精心呈现答辩内容,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今年新成立的党建办由于其专注于党日活动等一系列与“党”相关的主题活动,引起21级小水滴们的高度关注。学院团委二课部认真建设易班工作,使我院成为了学校三校区唯一获得易班全奖大满贯的学院。用笔墨与镜头记录学院点点滴滴的新媒体工作中心也同样成绩斐然,过去一年发布新闻稿81篇,发表推文144篇,相比上一届增长一倍有余,同时其摄影制作部制作的迎新片累计播放量也达到两万余次。关于如何建设部门家文化,权益部也给出自己的独特理解,除却常规的部门团建、组团学习之外,还可以组织大家一起去参加学院举行的二课活动,加深大家的感情,同时也获得二课分,两全其美。

答辩之余,各部门负责人在答疑环节也积极回应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有同学疑惑在部门工作是否会与平时的学习时间冲突,部门负责人也就各自负责的领域做出了尽善尽美的回答。

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了优秀部门名单,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联动发展部获得了此次优秀部门称号。至次,本次答辩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