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班主任助理工作述职报告会

2021-06-27 23:16:05 作者:访问量:246

6月24日下午,学院于四教216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班主任助理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党委办公室老师罗惠中以及学院2020级、2021级班主任助理参与本次报告会。

2020级班助以水利、水电、能动的专业次序汇报,主要针对任职小班的学习成绩、班级建设以及班级表现等进行陈述。其中水电202005班班助提出的班级学习交流会、日常班级自习、班级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一系列学风建设措施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能动202003班班助介绍的建立家长群为班主任、家长与学生的三方互动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次述职报告会也是2020、2021级班助工作经验的交流会。会中,2020级班助根据自身经历介绍同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性以及在各个阶段的工作转换,2021级新生班助积极提出疑问,吸取宝贵经验,为学院2021级新生工作的准备奠定基础。

述职报告会结束后,两届班助都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本次报告会对过去的反思以及学习交流,班助们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更加坚定为水院小水滴们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