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悦动青春,水与争锋”——水利水电学院“悦动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21-06-07 15:21:27 作者:张卓超 孙彬彬访问量:207

为营造积极健康、充满朝气的校园环境,弘扬国球文化,提高竞技水平,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28-64日,由水利水电学院体育部组织举办的第一届“悦动乒乓”球赛在新区学生文化素质拓展中心,来自学院各年级的乒乓球爱好者均参加了此次比赛,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且男女生分开参赛。赛场上选手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 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炫目球技让人不禁为其喝彩,同时他们也在失分中总结经验,根据对手的不同改变自己的战术,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为胜利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值得一提的是,除却参赛选手外,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的“亲友团”们已然是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热烈激动的欢呼、尽情的呐喊助威,时不时为比赛中的绝妙扣杀欢呼,使得现场氛围达到高潮。选手们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于64日中午落下帷幕。杜润沺、彭博和刘伟获得男子比赛前三名,邬燕芳,秦佳和刘含霞获得女子比赛前三名。

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进行比拼,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选手们之间的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水院学子的形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