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温馨提醒

2021-06-04 16:16:47 作者:访问量:490

全体2021届毕业生:

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即将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不诉离伤,只言珍重。为了同学们顺利平安地离校,愉快地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学院温馨提醒大家离校期间做到四要四不要:

1.尊章守纪要牢记,不要做违规逾纪之事。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公物,给母校留好印象,给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2.安全第一要注意,不要到不安全地域、水域开展户外活动。不要到危险场所、娱乐场所开展不适宜大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无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

3.防范意识要增强,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谨防各类网络新型诈骗,加强甄别、仔细研判、冷静处理,确保财产和人生安全。

4.互诉离肠要适度,不要饮酒过度,伤身又伤情。合理适当表达情绪情感,不放松、不放纵,聚餐聚会时不酗酒、不聚众闹事。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