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排球队喜获2021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校园排球联赛第二名

2021-05-24 15:50:41 作者:访问量:384


5月24日,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校园排球联赛一、二名争夺赛在老区排球场进行,由我院排球队与体育学院排球队展开激烈的争夺。我院排球队在决赛中秉持“上善若水,知行合一”的院训、“不畏艰难,敢于争锋”的信念,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打出了水院人的拼搏、顽强与奋进。

在之前的比赛中,我院排球队在循环赛中分别战胜了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机电学院排球队、生命科学学院排球队、理学院排球队等多支队伍,并在半决赛中时隔两年以3:2战胜了食品学院排球队。

“有凝聚力”“有归属感”——这是在赛后采访球队大一大二成员对球队感受时说得最多的两个。因为有凝聚力他们愿意在场下认真训练、愿意在场上奋力拼搏;因为有归属感他们愿意在赛时全力呼喊、愿意在赛前做好后勤。正因为男女全队拧成一股劲,才能拼搏出此次骄人的成绩。

赛后,排球队进行了队长换届,投票选出了新一任的队长。他们总结了此次比赛的亮点与不足,也对球队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规划。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水利水电学院排球队必能继续为院增光、继续在排球场上展现水院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