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示范性团日活动圆满召开

2021-04-09 11:16:52 作者:周颖杰访问量:240

481930,由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创新与改革”的示范性团日活动在十教A606召开。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各团支部共计150余人参加。

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以打开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为目的,逐一开展了创新知识讲授、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分享、节目表演、互动游戏等环节。首先,主持人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培养创新思维的必要性,由双创部杨雯为同学们进一步讲授培养创新思维的方法。他强调,大学生要想成为改革创新的实践者,生产军,最重要的的是应该树立改革创新的自觉意识。随后,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当今中国的前沿科学技术和不朽的创新成果,意在提升同学们增强改革创新能力的意识。活动第二部分是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分享,刘振兴、曹顶业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新比赛的经验,为大家推荐了创新思维提升的书籍。接下来,团支部的同学们表演了《不忘初心,回报家乡》等情景剧节目,通过节目表演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打开脑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