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06-30 10:09:09 作者:何飞访问量:351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充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29日,水利水电学院团委实践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办公室吴巧老师、实践部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小班、各部门代表近8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学院实践部部长朱雪颖从活动主题及内容、活动形式及要求、活动总结表彰、活动日程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提醒广大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也说明了本次活动以“线上为主,返乡线下为辅”为总方针,以“线上实践,线下成长”为主旋律。

随后,吴巧老师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仍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参与活动的同学须切实注重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她强调本次活动的要点在于创新二字,疫情虽然限制了线下的活动,但提供了新的机会与平台,“云端社会实践”的特殊形式给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与者带来了新的要求与挑战,同时也给参与同学提供了新思路、新机遇。

活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参会同学们踊跃提问,实践部成员详细作答,并要求小班及部门代表准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和具体要求的了解,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实践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