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助理述职报告会

2020-06-17 10:18:58 作者:王莉君访问量:302

6月15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4教216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助理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副主任杨丽萍,党委办老师吴巧、罗惠中,以及2019级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本次述职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按照水利、能动、水电的专业次序,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班助从学习成绩、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和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总结报告。在报告会上,有的班助在介绍小班的学业成绩时,对本班的成绩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有的班助分享了如何调动本班同学的积极性,更好地举办日常活动的经验;还有的班助提出要更加关注小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等等。

最后,胡敏伦针对本次班助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班助的工作并感谢各位班助对小班的倾心付出,同时希望班助们能继续关心小班同学,搞好学风建设,带领班级创优争先。

述职报告会结束后,各位班助都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学习交流以及对过去的反思总结,班助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好的计划,为2019级每位同学的成长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