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六届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2019-11-18 19:39:10 作者:何厚明 张卓奇访问量:7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凝聚班级集体意识。11月16日中午,水利水电学院于三区篮球场正式举行了院第六届跳绳比赛决赛。决赛队伍由初赛16支队伍中晋级的10支队伍组成,本次跳绳大赛由学院自律部承办。

12时许,大赛工作人员就到达了三区篮球场,提前进行场地布置和决赛事宜安排。随着参赛选手和班级观赛人员的陆续到来,比赛也即将开始。计数组,检录组,秩序组,计时组到达指定地点。“3!2!1!开始!”比赛指令一声令下,随即伴着此起彼伏的哒哒哒声响,那是长绳在空中转着圈弧线划过,轻敲地面的声音。队员们都聚精会神,暗暗喘气小跑着,足尖轻巧跃起又下落,紧张又激烈的气氛弥漫全场。随着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观众们屏气凝神,目不转睛,边轻点头计数边暗自为同学打劲。“嘟——!”时间到,经过紧张的三分钟,伴随着比赛结束的喜悦,一队接一队的欢呼声时起时落。

大赛结果也即时公布,能动201903、水利201903、水电201903分别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季军。最后,自律部工作人员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班级代表与部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届跳绳大赛圆满结束。

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与积极准备,每一支队伍的每一位队员都有汗水挥洒,都做到了热血拼搏,充分展现了水利水电学院学子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