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2019-11-07 17:29:17 作者:王晨 古小菊 戚逸超访问量:173

117日,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水利水电学院正式学生代表选举会议于工学楼216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胡敏伦及学院各小班班长等约50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杨双主持。

会议伊始,杨双宣读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简介以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学生代表选举的选举程序和相关规定,明确了学代会的目的和意义。宣读结束后,杨双向所有参会人员按年级依次介绍17位学生代表候选人的相关信息,主要包括个人陈述、成绩情况、工作经历、所获荣誉、参与活动等方面。

随后,根据相关程序和规定,由全院各小班班长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最终推选出涵盖学院4个年级,4个专业的12名正式代表,其中包括11名学生代表和1名执委会委员。

至此,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水利水电学院正式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圆满结束。这12位正式学生代表也将在11月底代表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