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院开展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讨论

2014-10-27 11:13:38 作者:唐春燕 余鑫浩访问量:921

1025日晚21:00第77期校党校讨论课在十教A209A211A212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小波,党总支办公室老师路承香、张翅,青年先锋队负责人,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及77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讨论课。

本次讨论课主要围绕依法治国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时事政治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首先进行了分小组讨论,之后各小组推荐代表对自己小组的讨论进行总结并对其他小组发言进行补充、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最后,张翅表示本次党校讨论课,学员思考深度较往届深,讨论课效果较好;路承香强调大学生一定要知法懂法守法,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曾小波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与学员展开交流,同时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