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发展 > 正文

学院青年先锋队举行第77期党校学员入队仪式

2014-12-08 09:34:25 作者:访问量:1969

 125日晚700点,学院青年先锋队在10A202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小波、党总支办公室路承香老师、青年先锋队党校负责人及77期党校学员共计170余人参加。

  路承香从党校工作组织及培训等方面对我院第77期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主持人杨美梅通过PPT讲解了青年先锋队章程、机构设置及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标准。随后,青先负责人带领新队员宣读入队誓词。    

小波从“厚道、善良、守信、宽容、诚实、谦虚、正直、执着”八个方面要求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以身边的实事为例来激励全体学员,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从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齐。                      (彭信翔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