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11-16 09:10:05 作者:张又衡 王梓熙 审稿:侯莉访问量:7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以“坚定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奋进伟大复兴新征程”为题,面向雅安校区部分学院师生和职能部门教职工200余人开展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院长曹迎主持。

会上,侯莉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究历史、溯本求源,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表达、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性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侯莉结合时事、援引中外,从时间及空间多个维度讲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侯莉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找到了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光明大道”,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就一定能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明的彼岸!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虽然前行之路坎坷崎岖,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信念不会动摇,将立足岗位,将激情和斗志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用力,推动学校十四五目标规划落地,为“五个农大”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