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主题讨论汇报活动

2022-05-01 18:11:37 作者:郭国立访问量:219

为加深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4月30日晚上,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主题讨论汇报活动,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以及培训班四十余名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胡春阳同志主持。

在主题讨论汇报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学员们被分为六个小组,各小组通过抽签确定讨论主题,并对主题进行多次讨论,主题包括 “学习川农大精神”、“两个确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解四个必须是全党坚持内容”等。在主题讨论汇报中,各小组按照小组顺序进行汇报,学员们或列举大量的实例,引经据典来论述自己的主题;或将论点分为多个方面,以多种角度进行论述;或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及他们背后的故事来主题中所蕴含的精神。每一位学员的发言都内容详实、逻辑清晰,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对于主题的深入思考以及分组讨论的显著成效。

活动最后,胡敏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学员们要切实认识到党的领导之正确,中国的发展之迅速,作为发展对象,应该敢于担当、艰苦奋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主题讨论汇报活动,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更是在准备汇报的过程中有了新的感悟和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员们将继续保持今天热情饱满的劲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引自己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