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主题实践汇报活动

2022-04-02 13:26:25 作者:郭国立访问量:207

为了让培训班学员们在实践中感悟,加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培训班学习内容的理解,4月1日下午,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0-A202举办主题实践汇报活动,学院党委办主任胡敏伦、副主任杨丽萍,党委办老师罗惠中、吴巧以及九十余名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由江欧同志主持。

学员被分为10组,各组分别以 “奥林匹克精神”、“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论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忆初心,强党性”、“巩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为主题,通过故事讲述、朗诵、话剧、配音、合唱等形式进行实践汇报。汇报时,学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小组的实践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疫情期间莫乱跑,传染肺炎不得了。”其中,由第六小组带来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话剧表演既幽默又发人深省,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汇报,学员们不仅在准备汇报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是理论联系实际,有了新的收获。学员曾远国表示:“汇演让我感悟颇深,不仅加深我对党的认识,更是坚定了我加入中共共产党的信念。”

经过评委老师打分,第六小组以93.14分位列第一名。活动最后,胡敏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次主题实践汇报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汇报很“扎实”,对学员们形式多样的演出提出表扬;同时,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今天热情饱满的劲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