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5:20:45 作者:访问量:145

1119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四教216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易南亲同志主持。

会上,易南亲从基本情况、公报要点及重大决议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阐述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展示了建党百年来的宝贵历史经验,强调了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全会召开的意义,同时也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在座党员同志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充分汲取建党百年来的宝贵历史经验,在学术研究中充分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把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在不断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