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党日活动

2021-10-26 17:24:31 作者:访问量:141

20211025日晚,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10A412召开了以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邹瑜同志主持。

会上邹瑜同志通过讲解和视频播放,带领同志们进一步回顾了党史。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政府的统治,这是中华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的斗争。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相信党和人民一定能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接着,党员对自己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支部书记邱宇同志首先发言,最近党员参与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各位同志依次上台总结发言,其中王博同志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完善方法,邱宇同志表示,会认真考虑,不断反省,争取完善支部建设。

活动结束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加认识到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同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同志们都很好地进行了自我反省,相信一定能在今后做到实学实干、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