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20:43:23 作者:访问量:164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深刻领悟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4月20日下午,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十教A402开展“学习党史展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邹瑜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由“学党史”“解读2021中央政府工作报告”“2035远景目标”“知识问答”四个部分组成。活动伊始,邹瑜同志带领支部同志解读2021中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2035远景目标,报告对2020进行工作回顾,稳住经济基本盘,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提出2021工作重点放在疫情防控以及经济发展上,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2035远景目标,促进经济、开放、军队、生态等多方面发展,全党全民要知行合一跟党走。随后,支部党员对政府报告以及远景目标进行深入的讨论,就如何推动社会发展、增进百姓福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表自己的看法。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石,党员学生要传承优秀文化,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