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3-25 14:41:44 作者:访问量:204

为促进学员对党校相关流程的认识与了解,加强学员的纪律意识,3月23日下午6:30,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401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水利、水电、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何厚明首先宣读党校期间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着重说明党校期间的纪律规范与签到考勤制度,要求学员在上课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并规范签到请假流程,并在此基础上突出强调了时间观念的重要性。此后对党校课程安排和成绩组成做了详细解读,强调了最终成绩由平时考核、心得体会和结业考试三方面组成,需要学员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纪律并认真做好笔记,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精神面貌。

随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结合往期党校的经验和本次党校的情况,强调了党校学员应注意身份意识,要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学员在党校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课程实践讨论,认真对待结业考试,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及党员义务,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各位学员对本次党校流程与宗旨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党校学习中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