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院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2020-12-31 16:20:03 作者:邓天浩访问量:88

12月2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一年一度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党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参会。

民主评议会,是民主评议党员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同时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活动。本次党内民主评议会旨在党员从“是否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能否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是否坚决贯彻执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是否站在改革的前列,维护改革的大局,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是否坚决执行党的决议”、“是否密切联系群众”五个方面进行自我鉴定与反思总结,通过对照标准展开自我评价,同时综合党内其他同志建议,形成书面评议材料。

会上,党支部各位同志逐一上台总结了过去一年个人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对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从真实客观的角度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同志彼此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育。

最后,上一届党支部支委肖鑫同志就党支部一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总结。“一年以来,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老师、支委和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支持下顺利了完成上学年工作。愿下一届支委踏实工作、继往开来,带领党支部不断向上、向好发展。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肖鑫同志的话语给予大家力量与期望,在经久不绝的掌声中结束本年度党内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