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2020-09-27 10:20:32 作者:杨柯琛访问量:101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节约粮食精神,强化研究生党员节约粮食意识,2020年925日下午4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践行川农大精神”线上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光洁同志主持。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更是责任。本次活动分成理论知识考察、视频观看与学习以及个人分享三个环节。在活动开始之前,罗光洁同志为大家播放了国际歌。在活动中,首先对党员同志进行了理论知识考察,让党内同志进一步的了解党的关于反对浪费的规章制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员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视频学习中,让党员同志了解到当前社会浪费粮食的现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的好习惯。在活动最后,陈垚、刘静等同志分享了自己身边节约粮食的小故事,号召各位同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厉行节约,践行川农大精神,得到了广大同志的大力赞同。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提高自身节约粮食意识,带动川农大同学一起做到节约粮食,反对浪费,营造川农大更加美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