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聚焦两会,关注民生”党日活动

2020-06-28 11:14:50 作者:张明洁 张钰旋访问量:98

在历史的交汇点上,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到“十三五”收官,从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梦想,再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注定2020年的两会是极为特殊的。为学习全国两会热点内容,贯彻以人为本的两会精神,6月23日下午4点,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聚焦两会,关注民生”党日活动,党支部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悉数准时参加会议。此次党日活动由张明洁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从理论知识测试、学习两会精神、知识竞答板块展开。活动开始,党支部全体同志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督促自己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储备和关注时事政治,提升党性修养。测试完成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回顾了两会概况和议程。聚焦两会关键词——“人民”,“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党一心为民的不变情怀,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乘风破浪,“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知识竞答环节,各位同志积极参与,体现出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对两会内容学习的收获。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基层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载体。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是我们党员同志今后生活中的工作指南,是完成党的事业的强大动力,党员同志应该认真学习和践行两会精神,学习两会中重要讲话,竭尽全力共同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