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研讨分享会

2020-06-16 12:05:17 作者:访问量:229

为了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充分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等, 613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四教216召开发展对象研讨分享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丹丹同志以及30名发展对象参与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王羲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小组讨论、本组代表发言、下一组代表补充发言以及胡老师总结三个部分,讨论的主题有怎么具体化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如何起到表率作用、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抗疫过程中展现了我国哪些优势。随即,各个小组积极讨论,组员轮流发表自己的看法、总和观点、选定代表发言。

谈及到党员如何起到表率作用,赵如嫣同志说到,“首先我们应该有大局意识,热爱伟大祖国,以集体利益为先,其次自主学习,加强自身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最后要坚定走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做人民群众的模范先锋。”疫情防控期间,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各地以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措施应对疫情,抗疫行动的大规模和高效率,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按照党中央的领导部署,深入防疫一线,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不怕牺牲,切实筑牢起阻断疫情传播的人民防线。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大步挺进新时代,站在新时代的前列,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冲锋向前,用奉献与责任诠释家国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胡敏伦在总结时说到,“研讨分享会提供了一个集体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以后党支部可以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同时,胡老师也强调了党员在思想引领意识上的重要性,教导我们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