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2020-03-23 08:37:48 作者:陈垚访问量:83

2020年3月20日,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此次学习在学习强国软件上上进行。

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软件上学习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每一位同志通过学习和思考,联系自身实际,将自己的感悟写成总结,分享到学习强国的学习群里,供各位党员同志学习讨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上的学习,支部的各位同志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更加统一。任文杰同志总结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人,向优秀党员看齐。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层的理解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涵义,不断加强自身思想觉悟的提高,勇于担当自己的责任,敢于为人民冲锋陷阵,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处在新时代的我们也需要思想也要随这时代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