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大会

2021-01-21 11:44:18 作者:陈小容 王雪婷访问量:129

  

    为加强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学院于1月19日上午召开研究生留校学生大会,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留校学生情况,截止1月15日,学院共收到涉及三个年级55名同学的留校申请,其中4名同学留在学校过年,绝大部分因为学习、科研、论文写作等原因申请留校。紧接着,会议强调了留校研究生注意事项,落实导师是留校学生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关心并指导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科研、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日常提醒和重要节点的督促检查;所有研究生离校时均需在请假小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开学到校前14天每日监测体温,按时返校报到注册。会议希望全体留校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学生假期留校管理规定,在完成学习、科研任务的同时,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