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研招考试考点公告(成都校区+雅安校区)

2020-12-22 17:23:00 作者:访问量:1326

各位考生:

2021年硕士研招考试将在2020年12月26-27日举行,我校设2个考点,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以下的相关文档。

1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点击链接

2关于2021年硕士研招考试入场安检的公告(点击链接

32021年研招考试考场规则(点击链接

4雅安校区考点(考点代码5112)关于疫情防控的公告(点击链接

5成都校区考点(考点代码5107)关于疫情防控的公告(点击链接

6熟悉考场环境和入场流程、疫情防控流程:

成都、雅安考点熟悉考场时间为12251230 -1330

考生只需找到考场所在教室即可,同时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点展板上的相关内容。因考场需要封闭,所有考生务必在14:00前离开考场,以免被锁在考场内。

7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场中设有挂钟(时间仅作参考),备有标准化文具(包含涂卡铅笔,小刀,固体胶,直尺,中性签字笔、笔芯、橡皮擦),小件物品寄存处、草稿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