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季】“与水情深,锦绣前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22-06-08 12:13:22 作者:彭书航 审稿人:侯莉访问量:656

6月7日晚,“与水情深,锦绣前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学院学生会文娱部主办,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前院长李天、学院关工委老师李琴、副院长胡建、副院长卢修元,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其他老师莅临晚会现场。2022届全体毕业生到场。

会议伊始,大屏幕上播放着由毕业生联合学院新媒体中心自编自导的2022届毕业纪念片《交换余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班主任对毕业生们的临别祝福短片。

在曹迎院长精彩的致辞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为“‘鱼’水情深”“似‘水’流年”“‘情深’潭水”三个篇章,百余名毕业学子走上舞台,呈现出舞蹈、歌唱、管乐、戏曲、朗诵、情景剧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结合亲切的老师寄语视频、风趣幽默的领导致辞、庄严整齐的毕业生宣誓、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人气爆棚的趣味互动等丰富的环节,共同呈现了一场充满欢声与泪水的温情“盛宴”。

但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晚会在大合照中落下帷幕,至此,学院2022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青春自成芳华,前程锦绣万里!祝毕业小水滴们毕业快乐,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