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个“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行业百强企业

2022-04-29 11:17:47 作者:访问量:487

 

428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与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教授(博士)工作站、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坤山,政策研究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员黄晓林,人力资源部、企划部等相关负责人;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张志亮,水利水电系副系主任唐科明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坤山代表公司致辞,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魏坤山表示,公司与川农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基础,在产学研各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今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项目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治理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协作、共同发展。侯莉代表学院对魏坤山董事长表示感谢,她谈到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业界精英和行业翘楚,为学院提供了行业发展的一线信息,学院一行受益良多。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取得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教授(博士)工作站建设为契机,在边坡治理、河湖健康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节水灌溉、智能灌溉、水肥一体化、乡村振兴等领域积极互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企业需求、项目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魏坤山与侯莉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共同为“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侯莉等人与在企工作的学院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校友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畅叙求学时期的师生情、同窗情。侯莉一行勉励校友珍惜岗位,勤奋工作,再创佳绩。

中地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3月,注册资金5000万。作为中国地理信息行业持续领跑者,该公司为自然资源、建设、农业、林草、生态环境、水务等部门提供土地整治、生态修复、工程设计、项目投建一体等各项服务。在20172021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