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2021-10-13 09:51:04 作者:万世静 张皓龙 罗惠中访问量:400

10月12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在雅安校区综合楼314举行了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各系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担任评委。20级和21级各小班代表观摩学习。

据悉,经资格审查,本次参评国家奖学金答辩的有黄怡婷、刘玮雯、董潇潇等七位同学。采用“5+3”模式,即五分钟的答辩时间加三分钟的提问时间,参评同学按序依次上台答辩。在整个过程中,答辩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充满色彩的成长故事,展示了自身独特的闪光点,表明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如全面发展,获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提名奖的学霸黄怡婷;热心科研,取得众多竞赛奖励的保送天津大学的刘玮雯;从专业十八名成长到专业第三名,并成功保送至中科院的院学生会主席谢骁健;热心公益,获寒梅飘香工程公益之星的保送直博生沈小慧等。精彩的答辩赢得了现场听众的一致赞同与认可,评委老师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答辩结束后,经学院奖励及资助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水利201801班黄怡婷与水电201803班刘玮雯为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国家奖学金拟推人选,能源201804班董潇潇为国家奖学金拟推人选。

通过本次答辩会,各答辩人向前来观看的小班代表分享了自身的成长故事,现场听众也在向榜样学习的过程中获得了自己的感悟,开始踏上一段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