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蜂巢能源(遂宁)有限公司来学院寻求合作

2021-09-16 09:14:42 作者:赵洋 审稿:侯莉访问量:202

9月15日下午,学院与蜂巢能源(遂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蜂巢能源(遂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郎锡军一行2人,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卢修元、能源与功力工程系主任曾赟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郎锡军介绍了蜂巢能源(遂宁)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遂宁公司建设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等,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定制班、设立企业奖学金等合作意向。

 侯莉首先对郎锡军经理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在人才培养上一直紧贴企业的需求,渴望开辟更广泛的校企合作空间,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元化合作,同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积极促进学院与企业的协同发展。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围绕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企业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最后,学院与蜂巢能源(遂宁)有限公司在合作事宜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