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注入新动能,共绘新蓝图 ——学院举行教职工奖励大会

2021-09-15 16:58:58 作者:吴巧 审稿:侯莉访问量:651

a

914日下午,学院2020-2021学年度教职工奖励大会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主持。

学院教职工奖励大会现场照片

张强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予以肯定。张强表示,近年来,水利水电学院的工作实现了突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心血和共同努力,学院的教师青春活力、充满朝气,学院事业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新阶段,抢抓机遇,夯基固本,实现新的跨越和突破。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讲话


张强聚焦助推“学科专业发展、教师职业发展、学院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学院保持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对标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聚力,苦练内功,推动学科专业的协调发展;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改善民生,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增强队伍的创造活力和内生动力;立足人才培养,站好三尺讲台,打造育人育才“良心工程”,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师生满意的目标。

学院院长曹迎教授讲话

   学院院长曹迎表示,学院将严格对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树立信心、坚定目标,严格对标、寻找突破口,抓住学院全力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全面实践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战略机遇期,将个人小我的发展与学院专业、学科的建设有机融合。

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建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建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6位教职工进行表彰奖励。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者李登松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张志亮教授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教授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团队负责人胡建副教授颁奖


学院院长曹迎教授为科研创新教师颁奖

(领奖人:李基栋、薛 珂、邓 玉、毛 熹)


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建副教授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优秀本科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代表、学生科研创新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专业竞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领奖人:王 莹、谢 军、刘 星、郑彩霞)


学院副院长卢修元副教授为本科生升学优秀班级班主任代表、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领奖人:漆力健、李基栋、吴 巧、罗惠中、陈小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者李登松博士,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张志亮教授,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团队负责人胡建副教授,科研创新代表李基栋博士,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陈小容,新教师代表、学校引进优秀人才赵洋博士先后发言。他们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和奋进,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坚守岗位,勇担使命,再创佳绩,携手共绘学院发展新蓝图。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与会教职工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之中,甘于寂寞、潜心研究、对标对表,以榜样为引领,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为建设和谐奋进的水利水电学院和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