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面试指导交流会

2021-09-15 15:26:50 作者:杨永兴访问量:180

为强化毕业生的面试技巧,助力2022届毕业生在就业面试中脱颖而出, 9月14日上午,学院于10教A401举行2022届毕业生面试指导交流会。就职于中建一局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张明伦师兄与来自中建八局水利水电分公司的HR王丹老师受邀分别就工作经历和面试技巧作分享与指导。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

   张明伦首先简单讲述了自己几个月来短暂却又丰富的职场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快速积累经验并找寻适合自己岗位的秘诀。他就亲身经历分享了诸如快速记住同事、准确定位自己、提高自信等职场技巧。“越努力越幸运”,张明伦鼓励同学们要踏实认真、不轻言放弃,他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以便更快地融入职场环境。

依据自身丰富的职场经历,王丹重点从面试官的角度为大家提供了简历和面试两方面的指导。她建议同学们简历制作要简洁凝练、高度概括,面试前要熟悉公司文化,面试时着装要宽严得体、素净干练,面试过程中不赘述简历。王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判断公司发展潜力的细节技巧,并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困难逐一进行了详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