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7-30 16:53:20 作者:胡敏伦访问量:164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及学校防控要求,729日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两办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会。会议由侯莉主持。

会上,侯莉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要求。相关负责老师汇报了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留校情况和安全状况。侯莉强调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出现新的疫情,四川省内成都、绵阳等地也发现确诊病例,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落实好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要做好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健康和行程信息摸排报备工作,并在全院师生中加强政策宣传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

曹迎在会上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院师生特别是领导干部、班主任和相关负责人要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明确防控责任,做好全院教工、家属和学生的异动情况报备工作,确保学院师生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会后,学院分别指定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人,明确责任要求,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