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再与两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2021-07-19 17:14:13 作者:刘建平访问量:235

7月16日,学院副院长胡建、卢修元一行四人到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并开展座谈交流、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总监黎岭燕、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凯华等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黎岭燕、欧阳凯华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联合培养、员工学历提升、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胡建代表学院感谢企业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随后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及教学科研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卢修元就校企合作模式、实施细则、培养方案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后,胡建一行参观了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并与在公司就职的校友进行交谈,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问候,并勉励大家热爱岗位,勤勉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


四川睿宏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涉水一体化服务的产业集团化公司。集团设置两大板块:建设服务板块和后勤服务板块。建设服务板块分别设有勘察设计公司(水利和市政工程类)、施工公司、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公司、招标代理公司、质量检测公司等,各公司均有较高的资质证书及管理营销团队,形成了板块产业链;后期服务板块设有准四星级养生酒店、农业公司(农产品种、养、售)等,后勤服务板块公司在服务于集团建设服务板块的同时面向社会,形成了自有的康养产业链。

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拥有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电力行业设计(水力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专业乙级、水利行业设计(水库枢纽、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专业丙级、招标代理乙级、造价咨询乙级、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在四川省水利水电行业占有一席之地。目前正在勘察设计的项目有十余个中型水利工程、几十个小型水利工程,近十多座水电工程,工程总投资1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