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7-07 11:46:53 作者:刘星访问量:424


7月6日上午,学院与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都中土基金”捐赠仪式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建平,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陈书农,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以及水利水电工程系相关教师参与活动。

丁建平首先代表公司对曹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益事业和业务板块相关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丁建平对我院毕业生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和认真钻研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对学院为公司发展给予的人才支撑表示感谢。

曹迎代表学院感谢中土公司对学院教学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实践形成的“川农大精神”与中土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希望水利学子锤炼实干、有为、担当的共性品质,为实现企业更好发展增加更大的贡献度。他表示,中土设计公司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衷心期望学院和企业在“共建、共赢、共享”的原则下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在项目领域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具体组织形式进行探讨交流。会前,双方共同观看了中土公司的企业宣传片。


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00万元,总部设立在中国(四川)自贸区,是一家从事生态环境规划设计咨询的专业机构。持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资质、农林行业(农业工程)乙级资质、水利行业丙级资质、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工程测绘丙级和招投标代理资格。公司立足祖国西南,在四川、西藏、贵州、云南等地承接了大量的景观工程、水利工程和农业工程勘察设计咨询业务。项目内容包括公园与风景园林工程、风景旅游区规划设计、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河堤工程、城市防洪工程、灌溉排涝工程、农业大棚工程、高标准农田工程、工程测量、地籍测绘以及公路工程等,项目成果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和广泛的社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