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学生会获评四川农业大学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

2021-04-27 18:00:38 作者:许汉婷 何鑫梁 罗惠中访问量:404

4月23日,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终审答辩会在三校区同步视频开展,水利水电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委会一任执行主席谢骁健代表参与答辩。院学生会凭借夯实有劲的队伍建设、务实进取的工作成果、特色新颖的展示效果,成功获评本年度“优秀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会中,谢骁健作为第一位答辩人,主要围绕“上善若水,知行合一”的院训,通过内部建设、品牌传承、文化创新全方位展示了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给在场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源头活水,凝心聚力。通过分层分类开展近30次专题教育学习、技能提升培训,打造出一支发展全面、创新进取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从严治会;完善制度建设,新编文件4份,修订文件6份,同时紧密联系小班,开展15次班委交流会,组建年级通知群,形成媒体反馈机制,建立三级联动工作对接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着力稳步强会。水润无声,延绵传承。打造“思想育人铸魂”品牌化,以学习、践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累计开展10余次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学业发展成效”项目化,制订《学风建设总体方案》,分层分类、定时定向举办学风活动,在一年中累计举办优秀学生分享会、英语提升计划等学风类活动20余次。水光潋滟,锐意创新。开展“珍惜水、爱护水”世界水日系列活动,制作小水滴文创周边,开设“水利周签”栏目,传承水利文化,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营造出有温度的学院氛围。最终,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以22票的成绩拔得头筹,以票数第一的成绩获评年度“优秀学生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次评选结果是对学院学生会一年工作的肯定,未来定将继续坚守“上善若水,知行合一”的院训,追求卓越、务实有为,以青春活力的面貌,投入到服务广大同学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