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运会风采】喜报:学院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三校区总决赛中获总分排名第三

2021-04-26 17:40:37 作者:文/学院新闻采编部 吴巧 图/学院摄影制作部访问量:658


4月25日上午,第四十届校运会三校区总决赛在体育馆隆重开幕。自校区赛以来,学院积极筹划、认真备战、热情接待,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水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一展学院风采。


水院与动医学院学生初会时合影(图一)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顺利接到动物医学院运动员队伍后,学院同学们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表达诚挚的欢迎,并在大榕树下共同留影纪念。

“咔嚓”一声,记录下学院与动物医学院初会时的美好瞬间。


动物医学院为我院学生干部送上精心准备的“见面礼”(图二)

我院学子热情地帮助动物医学院搬运行李(图三)

从初会时仪式满满的“见面礼”,到我院学子主动帮助动医代表队搬运行李、指引到寝的热情好客与贴心服务,双方学院学生以此次对口接待为契机,在初会时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开幕式上我院精心筹备的入场方阵(图四)

在昂扬向上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彰显学院特色的创意方阵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印有学院“小水滴”的创意手绘T恤、京剧唱腔、“水”字形的精心方阵、“水院加油”字样的玩偶头饰令人眼前一亮、赢得全场欢呼。

开幕式还播放视频《从校运看川农发展》。大家在一张张珍贵的校运会老照片中,重温校运会历史上的精彩瞬间,感受川农大体育传统和精神传承。


学院运动员胥恒瑞参加男子跳远项目的精彩瞬间(图五)

立定跳远的赛场上气氛格外火热,我院运动员胥恒瑞专注着奔跑冲刺、如“空中飞人般”奋起一跃,只见人群中一阵欢呼声掌声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以胥恒瑞取得了6.15米的好成绩夺得男子跳远金牌。


学院运动员冲过终点的精彩瞬间(图六)

学院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呐喊的感动瞬间(图七)

田径场上水院健儿们一路飞驰、竭力奔跑,赛道旁水滴们奋力挥舞着水院旗帜,呐喊声响彻赛场。无论最终成绩如何,在水院人心中,只要曾为之努力,我们都是胜者,都有理由为之欢呼。“你只管冲向终点,我们在你身后为你加油呐喊。”


学院运动员男子4*100接力赛的精彩瞬间(图八)

接力赛,考验的不仅是运动员的速度与耐力,更考验着队友之间的默契与信任,背后是一次次的交棒练习和一次次的战术商讨。从选手们手中传递过去的,不仅仅是接力棒,更是其必胜的信念。


我院同学为动物医学院运动员举旗陪跑(图九)

动物医学院同学为水院健儿们加油喝彩(图十)

我院与动物医学院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照(图十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运动会上,我院啦啦队和后勤人员不仅为本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也给予动医同学以支持和鼓励。不仅如此,水院的陪跑团同学还主动加入动医陪跑团传递院旗、积极助力陪跑。

运动无别界,两院学子齐聚一堂,赛出青春活力,更收获了真挚友谊。


我院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照留念(图十二)

在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学院运动健儿们载誉而归,一举拿下男子跳远第一名、男女子4*400m接力、女子400m第二名、男子400m、男子800m、男子跳高、男子4*100、引体向上第三名的好成绩。

最终,学院喜获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三校区总决赛总分排名第三。


一袭蓝衣出水院,不畏劳倦勇争先。小水滴们积极走出教室寝室,奔赴操场,享受阳光,展示青春活力的风采。无论是精妙绝伦的技巧,还是激情洋溢的笑脸,都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校运会虽已落下帷幕,小水滴们的征程还未完待续。展望未来,水院学子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强体魄以强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戮力同心之下,学院将创下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