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19 20:22:23 作者:杨丽萍访问量:240

为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促毕业生充分就业、 高质量就业、满意就业, 4月1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侯莉,院长曹迎,副院长胡建,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全体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2021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莉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就毕业生们目前的签约情况、就业意向等情况进行一一介绍,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探讨。

侯莉指出,当前进入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关键时期,全体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要密切关注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进行动态跟踪;加强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工作,特别关注欠学分、不能毕业和心理困难学生的情况。对缺乏就业意识和动力,当前就业困难的学生指定针对性措施,建立帮扶台账。

曹迎强调,就业是学校学院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本科教学、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支持;班主任老师和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就业政策的了解,对同学们关注的就业政策问题要充分掌握,并有效传达给毕业生们,老师们还要加强和毕业生们的情感交流,掌握好推进就业工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