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1-04-21 10:20:37 作者:胡敏伦访问量:232

4月20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在开展组织生活过程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方向,对广大教师、青年学生也寄予了殷切期望,引起学院党员师生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敢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信心,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


 

行政党支部


水利系教工党支部


水电系教工党支部


能动系教工党支部

 

水利专业学生党支部

 

水电专业学生党支部

 

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据悉,双周组织生活制度是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立足支部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学院党员师生的先进性、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