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四届《工程制图与CAD竞赛》圆满落幕

2020-12-11 15:33:14 作者:郝鹏 徐恺访问量:457

12月10日,水利水电学院第四届《工程制图与CAD竞赛》颁奖典礼于四教216举行,张志亮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学院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竞赛组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工程制图与CAD竞赛》作为水院三大专业技能大赛之一,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为未来在工作中熟练运用知识打基础。本次大赛面向能源与动力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三个专业,大赛的指导教师达8人,参与组织比赛研究生2人,大赛参与人数200余人。大赛过程中充满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经过层层筛选,5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最终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以及优秀奖12名,共计36人获奖,为历届获奖人数之最。

颁奖仪式临近尾声,胡建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他对组织比赛而辛勤付出的老师和积极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每一份参赛作品都凝结着他们的努力。最后,胡建表示希望

本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能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同学找到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