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凝聚人心,拥抱自然”工会活动

2020-09-27 16:37:29 作者:赵江涛访问量:491

丹桂飘香的九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加学院凝聚力,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学院组织工会会员,于9月26日赴名山区月亮湖开展“凝聚人心,拥抱自然”的工会活动。

院工会精心组织准备本次工会活动,在活动方案、活动路线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共有3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胡建、院长李天和书记王莉带队,主要以“专业+休闲”的模式进行,内容包括:“水利水电专业知识竞赛”和“环月亮湖生态之旅”,感受有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不忘专业理论知识的pk,知识竞答活动设置了奖品,根据参赛教师抢答得分进行排名,活动当中大家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比赛规则,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对竞答题的答案都有严谨的学术性争论,彰显了老师们严谨治学的魅力,一阵阵的欢笑声和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长了文化知识,愉悦了身心。心中有梦,脚下有路,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