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继续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2020-09-27 16:05:42 作者:李清访问量:414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企合作,9月24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天教授带队,学院副院长卢修元、能动专业负责人曾赟教授及专业教师等一行6人前往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拓展实习基地建设。

在通威太阳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龙的陪同下,李天一行参观了通威现代化的高效晶硅电池片自动化生产线,并举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叶龙部长介绍了通威太阳能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企业文化、对人才的需求、培养、管理等,诚邀我院的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李天简要介绍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人才培养情况,并就行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叶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最后达成了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授牌。

小注:通威太阳能公司深度切入太阳能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拥有合肥、成都、眉山、金堂等四个生产制造基地,是全球领先的晶硅太阳能电池企业。现有产能27.5GW,2019年单晶PERC电池片出货超过10GW。截至2019年底,通威太阳能连续3年成为出货量最大的太阳能电池企业,全球市场占有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