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博士毛熹完成赴澳访学按期回国

2020-06-30 15:18:45 作者:毛熹访问量:624

 水利水电学院博士毛熹顺利完成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为期一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日前如期回国。

 访学期间,毛熹进入UNSW工程学院的土木与环境工程系 School of Civi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进行研究工作,在导师William Bill Peirso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高坝过鱼关键技术研究。该研究的主要内容为创新性非机械化管鱼道研究设计,实现将活鱼从高坝下游高效、安全地抽运至上游水库。

 同时,毛熹也积极参与该校、院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以答辩老师的身份参与UNSW本科生的毕业答辩,定期参与每周举行的Seminar等。在与Bill教授合作研究期间,毛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身份,发表SCI收录论文和EI收录论文各1篇。

  • 附件【毛熹1.jpg】已下载